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发布者:石文媛

5月13日,商学院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兼执行院长林承亮、毕业班班导师及全体学工辅导员参与会议,会上就如何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林承亮老师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在分析当前就业新形势的基础上,对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就业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进一步深化各专业、论文指导老师、班导师、辅导员以及教学线的通力协作,要进一步挖掘商学院的学科专业优势,增强专业之间的合作,从而推进就业;要进一步加强就业引导,促进毕业生多元化就业;要进一步做细做实就业工作,摸清底数,规范就业管理,提升线上线下就业服务水平;要进一步健全就业状况反馈机制,加强就业数据统计的准确性和科学性。

吴琼老师通报学院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客观分析了今年就业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当前,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到了攻坚克难的阶段,各位老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此外,吴琼老师还对接下来毕业生相关工作和时间节点进行了说明。她指出,各位老师要细化毕业生就业情况摸排,加强精准施策,做好特殊群体的就业帮扶,同时有针对性地为毕业生提供岗位信息、开展求职技巧和心理疏导。

最后,各位班导师与辅导员围绕班级学生的就业情况、重点学生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分享了相关工作经验。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