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国贸远航】国贸专业开展企业招聘交流会暨校友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发布者:潘剑邦

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之间的联络,为国贸专业学生就业搭建充满温情的“双向选择”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4日下午,宁波宝都商贸有限公司招聘交流会暨14级国贸专业校友交流会在SE311教室顺利开展。宁波宝都商贸有限公司人事郭经理一行,国贸专业2014级毕业生张佳燕到校交流,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樊丽淑、李雪艳、谢京华、李艳丽、覃美英、何巨,辅导员潘剑邦出席交流会,国贸专业19级、20级学生参与。

宁波宝都商贸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向毕业生宣讲企业所处行业概况、企业自身发展优势、人才体系与员工培养途径等信息,重点介绍工作地点、岗位要求、薪酬待遇等,让参会学生正面增进对企业的认识,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国贸专业2014级毕业生张佳燕详细分享了毕业以来在公司的实际感受,希望国贸学子能积极参加公司的实习和面试。

国贸专业老师就本专业毕业生就业形势等情况进行详细说明,了解企业发展和薪酬待遇。企业、学生、老师三者之间的互动促进了校企双方更加深入的了解,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公司简介:

宁波宝都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国内建筑钢材、钢坯、砂石水泥、工业用材配送及盘扣脚手架等建筑设备租赁业务的大基建配套的供应链服务平台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高铁、核电站、城市地铁等项目。

公司秉持创造客户价值、诚信经营,被评为华东、华南、西南等地区优秀供应示范企业、重点工程建设首选优质品牌;是中天钢铁集团最大供应商之一,并为中国建筑、中国中铁、中国铁建、申航国际、北京建工、中冶集团、中国核电、中交集团等公司提供大型工程配送,并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多次上榜宁波市百强企业榜单。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