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名企进校园丨中信建设证券宁波分公司总经理一行到我院交流洽谈
发布时间:2024-03-28 发布者:wll


3月15日,中信建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总经理携招聘总监来我院交流洽谈,商学院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马翔,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市金融研究院朱兴婷博士和学工办就业辅导员王丽丽共同接待。

首先,马翔书记向中信建设证券琚锋亮总经理介绍了我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琚总对我院力争成为“与国际接轨的区域一流商学院”的目标,表示高度赞赏和认可。马书记也诚恳表示,期望在日后教学实践中,邀请琚总分享业内的实际案例和从业经验,或是合作编写校本特色教材,提升专业育人实效。

随后,进行了岗位招聘面谈。琚总与意向就业的金融毕业生面对面逐个交流答疑,很大程度上帮助他们厘清职业发展方向。

最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金融专业朱兴婷博士,带领琚总一行,参观金融研究院以及我院文化墙。本次活动,我院与中信建设证券宁波分公司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为日后我院对证券业感兴趣的学生搭建实践平台,有助于我院人才高质量就业。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