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兼职教授 >> 正文
Xinran Y. Lehto
发布时间:2017-03-06 发布者:党政办

Xinran Y. Lehto,博士, 1962年10月生,普度大学酒店与旅游管理系教授。毕业于普渡大学林学系。

近十几年来,Xinran Lehto博士撰写了133篇论文,其中58篇发表在SSCI期刊上,包括最高等级的《Annals of Tourism Research》,《Tourism Management》和《Journal of Travel Research》。XinranLehto博士曾获得8次由不同国际会议颁发的最佳论文奖,两次获得同行评议期刊中的最佳论文奖。XinranLehto博士还是四家国际学术期刊的编辑委员会成员。

上一条:石勇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