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第三期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17-04-11 发布者:潘锋


4.11日中午,商学院在大益茶室举办了第三场学术沙龙活动,学院邀请学校特聘教授陈飞龙作了《政府规划研究报告写作几点思考》主题分享。陈飞龙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政府工作经验,为学院老师带来了很多政府规划的新思路和新方法。会后,商学院院长做了精彩的总结发言!

 

主讲人简介:

陈飞龙,曾任宁波市政府办公厅助理调研员、调研员、处长,宁波市委办公厅副主任,宁波市计委副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宁波市发展计划委市场流通处调研员、规划处处长,宁波市发改委规划和区域发展处处长,宁波市政府海洋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宁波市发展改革委副巡视员宁波市发改委副巡视员,宁波市发展规划研究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特聘教授。

主要成果介绍:

牵头编制了宁波海洋经济“十二五”、“十三五”发展规划,参与起草的舟山江海联运服务中心建设总体方案已由国务院下文牵头谋划杭州湾新区开发建设总体设想、梅山保税港区功能定位研究,得到了省委书记、省长、市委书记、市长的重要批示,并转化为实际决策行为。主持编制的宁波融入“一带一路”行动纲要已由市委市政府联合下文实施。出版了专著《“一带一路”视角下的宁波港口经济圈研究》,该书是国内研究沿海港口经济圈的首部著作,受到了国家级媒体的广泛关注和宣传。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