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第一期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17-03-21 发布者:潘锋

3.21日中午,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商学院成立以来的第一期学术沙龙正式开讲,学院邀请了宋静静和王培两位博士,分别就“最优投资决策中的数学方法应用”和“因果关系、内生性与面板模型”主题进行了分享。会中,老师们就分享的主题与主讲嘉宾进行了热烈的学术交流,碰撞出了精彩的学术火花。

商学院的学术沙龙秉承“交流思想、砥砺学术、激发潜能、融合团队”的宗旨,倡导“大胆假设、小心求证、学术自由”的思想,向全体教师和学生开放。今后学院将继续开展学术沙龙活动,初定一月两次,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学术交流,营造活跃的学术氛围,提升商学院的学术水平。

 

主讲人简介:

宋静静,1985年06月出生,毕业于厦门大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专业,获得理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最优投资消费问题和期权定价问题,已发表SCI论文2篇。

王培,数量经济学博士,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数量经济专业。专业方向是微观计量经济学理论与应用,出版相关学术专著一本,发表多篇相关论文于《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数理统计与管理》,《上海经济研究》和EI期刊论文,同时申请到相关市哲社、省自科课题各一项。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