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第四十三期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20-12-02 发布者:潘锋


2020年12月2日中午,学院举办了第四十三期学术沙龙。此次沙龙,学院邀请了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王红建教授分享了《国家自科基金申报经验交流》的学术报告。


主讲人简介:王红建,现为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财经大学博士后,先后以第一作者身份在《Journal of Banking and Finance》、《管理世界》、《管理学学报》、《中国工业经济》、《金融研究》、《南开管理评论》、《研究》以及《财贸经济》等权威期刊发表论文约10篇,先后担任《金融研究《南开管理评论》《管理科学学报》《管理评论》以及《财务研究期刊匿名审稿人,研究方向为中国制度背景下的公司财务与计问题。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