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第四十八期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21-10-15 发布者:潘锋

undefined


2021年10月14日上午,商学院在SC306举办了学院第四十八期学术沙龙。本次学术沙龙有幸邀请到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徐林教授,做了关于“如何做好内参”的学术讲座,学院院长苗青、副院长鞠芳辉、马翔等参加。徐林教授深厚的学术功底和强大的学术影响力,此次沙龙也吸引了其他学院的多名老师参会聆听。

主讲人简介:徐林,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大学/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首席专家兼《公共政策内参》总编。研究方向:基层社会治理、城市环境治理。论文发表于《中国社会科学》(中、英文版)、《公共管理学报》、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Psychology、Waste Management、Resources, Conservation & Recycling、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等国内外重要期刊;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课题以及省部级课题10余项;撰写的咨政报告(内参)得到省部级及以上采纳50余篇次。获评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作为主要参与人获评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并多次获评浙江省教学成果一等奖。撰写的教学案例“社区居民的公共参与如何形成?”(2017年)、“虎哥回收:开启城市垃圾治理的新时代”(2019年)、“金华市农村垃圾分类‘绿色革命’”(2020年)分别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案例库。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