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商学院肖文教授参加浙江省当代国际问题研究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发布者:王亚杰

2022年5月28日上午,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启新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省当代国际问题研究会会长肖文教授参加了浙江省当代国际问题研究会专题学习会。

肖文教授在会议中指出,当前国际形势剧变,国际问题研究面临许多新情况、新任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掷地有声,让我们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国研会要站在时代的高度,找准研究重点和方向,坚持以中国为观照、以时代为观照,努力回答好“世界怎么了”、“人类向何处去”的时代之题。要坚持创新性发展,聚焦国际热点,用高水平的研究成果彰显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要积极参与中华学术外译等项目,努力使研究成果跻身世界学术之林。要立足浙江,积极建言献策、讲好浙江故事,为浙江社科强省建设做贡献。研究会成员大多是高校思政教师,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用心、用情、用力讲好思政课,教书育人,培养好下一代。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