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浙江省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首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26 发布者:李华建

 

近日,“杭州银行杯”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落下帷幕,我院首次组织学生参加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获得省二等奖一项,省三等奖一项。

本次大赛在本科组分金融创新产品设计(A类)、金融创新案例分析(B类)以及金融创新学术论文(C类)三大类,共历经校内初赛、省内复赛以及省决赛三个阶段。我院共有八支队伍通过校内初赛,并被选送参加省内复赛。其中滕帆老师指导的19级金融学生组成的“今天是个好房子”队(队员:范丽娜、蔡佳乐、吕南伟、张梦祥、罗蔡)作品《城镇房屋主体综合保险》进入金融创新产品设计(A类)决赛,并最终获得省二等奖。

滕帆老师指导的19级金融学生组成的“五个人组成一队”队(队员:周渠成、叶旭晓、张雅梦、房思婷、徐艺珊)作品《基于工程质量潜在保险视角的屋顶绿化保险设计》在省内复赛中获得省三等奖。

获奖的同学对学院的支持和指导老师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认为在参赛过程中收获颇多,掌握了更多实践知识和技能,其他参赛同学也表示将更加积极参加比赛,以更好地锻炼自己。


“今天是个好房子”队(从左至右 蔡佳乐、罗蔡、范丽娜、张梦祥、吕南伟)

“五个人组一队”对(从左至右 周渠成,房思婷,叶旭晓,张雅梦,徐艺珊)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