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中期检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发布者:king

2024年3月21日下午,商学院在SC415室召开了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中期检查交流会。商学院副院长鞠芳辉教授、宁波大学丛海彬教授和浙江万里学院周志丹教授担任检查组专家。

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本次有5个课程项目参加中期检查,各课程项目负责人按照要求填写了《中期检查表》,提交了中期检查报告和教学日历,分别从课程主要特色及创新点、课程内容与资源建设及应用情况、课程学习情况、课程建设成果推广情况以及课程建设计划等方面,逐一进行PPT汇报。

检查组专家认真听取了中期汇报,并逐一进行点评交流,指出大部分课程建设基础扎实,中期建设初显成效,对课程教学改革起到了一定的引领作用。同时,项目建设中也存在一些共性问题,如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方法的创新体现还不足,进一步强化教学创新,结合教学创新主线提炼和总结;进一步录制线上视频,加大线上教学活动,突出线上线下混合式改革的优势等。各课程负责人表示将根据专家的建议优化课程建设,按照规范推进建设工作,按时按量完成建设任务。

学院高度重视课程建设,目前省级一流课程有12门,在引领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课程建设水平不断提高方面发挥了良好的榜样示范作用。通过此次中期检查交流会,希望各课程负责人能够更好地以查促建,更全面地进行梳理和总结,更坚实地做好下一步的改进和规划,为培育出国家级一流课程而共同努力,推动学院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