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商学院林承亮教授获得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0-01-06 发布者:科研办


2020年1月3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正式公布,我校商学院林承亮教授申报的《中国民营企业与欧盟经济互动》项目获得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立项。2019全国共有154个项目获得立项资助。

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是国家为了推动中国文化“走出去”设立的一个重要国家级基金,主要资助我国现当代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近现代以来的名家经典以及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优秀成果的翻译出版。林承亮教授主持的《中国民营企业与欧盟经济互动》外译项目在中美贸易摩擦趋于常态化的新背景下,向国外政府、学术界和企业家系统介绍中国民营经济发展,特别是中国与欧盟之间市场经济层面的交流互动,具有较为重要的时代意义。根据项目计划和合作协议,该项目将在2021年12月前完成,由德国Springer出版社向全球出版发行。

该项目是学校建校以来获得的第一个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