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20 发布者:张楚铭

为进一步做好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相关工作,帮助毕业生同学了解注意事项、洞悉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4月20日晚7时,商学院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大会。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用线上模式、分批次进行,涵盖商学院2022届758名毕业生。大会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主持,教务办主管王一程以及全体学工办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教务办王一程老师对毕业生毕业论文及答辩事项进行提醒。他强调,毕业生要重视毕业论文撰写工作,遇到问题及时与指导老师沟通,寻求解决方法;他提醒毕业生们在进行论文查重时要在正规的官网进行,确保论文顺利通过。接着,学工办主管马双龙、副主管潘剑邦向毕业生详细讲解了就业政策和签署就业协议步骤,提醒学院党员和团员在毕业时转接组织关系的注意事项。随后,辅导员王丽丽提醒毕业生们注意实习安全,警惕求职诈骗等。辅导员李渊对毕业生面对学业、就业等压力如何进行自我心理调试做出温馨提醒。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进行大会总结。她指出,商学院高度重视2022届毕业生的相关工作,时时关注同学们的就业情况以及学习生活情况,切实解决同学们在求职备考中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吴老师分享了自身多年的就业工作经验以及切身体会,希望同学们能顺利完成学业,找到满意的工作,为商学院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