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18 发布者:马双龙

为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商学院于328日至47日分批召开金融学、电子商务、财务管理等6个专业的就业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吴琼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兼执行院长林承亮,各专业教师、毕业班班导师和全体学工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兼执行院长林承亮就如何保质保量、稳中求进,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进行讲话。他提到,就业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各专业、论文指导老师、班导师、辅导员以及教学线通力协作,进一步挖掘商学院的学科专业优势,增强专业之间的合作推进就业;拓宽就业信息渠道,增进校企合作,积极搭建就业平台,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通报学院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逐类分析各专业学生目前就业、升学、创业等情况。她指出,各专业班导师以及辅导员要细化毕业生就业情况摸排,提升就业指导的精准度,同时要重点关注毕业生群体中困难生和学困生的就业情况,关心毕业生心理健康疏导,有针对性开展求职防诈宣传等工作。

各专业教师和班导师相互交流了毕业生论文的进展以及,学工辅导员强调毕业生网上签约等流程细则。

近期,商学院将给全体毕业生召开全体线上会议,为毕业生就业答疑解惑。截至目前,商学院2022758名毕业生中已有51位被国内高校研究生拟录取,录研率比去年翻一番,还有56位已收到国外高校的录取通知。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