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开展学业帮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25 发布者:潘剑邦

为做好商学院学生学业帮扶工作,2022年3月24日中午,学院在SA206教室举办了学业帮扶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吴琼主持,商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商学院学生会学风建设部以及需要学业帮扶的同学参会。

会上,吴老师通报了学校的学籍管理规定,解读了学校和学院的学业预警机制,她和辅导员们询问了每一位同学学业上遇到的困难,给出了一些解决的建议。与此同时,商学院安排了党员进行“一对一”学业帮扶工作,后续也为需要的同学联系了专业课的老师提供学业的帮助。最后,吴老师勉励同学们要做到自信、自律、自强,做好自我管理,合理安排学习时间,争取新学期在学业上能提高进步。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同学们能正视自己学业上存在的问题,及时查漏补缺。学院争取让每一位同学都能顺利完成学业。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