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开展考研复试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2-03-18 发布者:潘剑邦

为扎实做好考研服务工作、增强考研学子复试信心,3月18日下午,商学院在SA206教室举办了考研复试指导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吴琼主持,商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南京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任紫君、安徽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张楚铭、部分考研上线同学参会。因疫情防控需要,讲座线上线下同时进行,严格控制线下参会人数。

会上,吴琼书记做考研复试动员讲话她强调,考研学子应增强复试信心积极做好线上复试准备并在疫情期间尽量减少流动,做好自我防护,调整好心态迎接复试。

张楚铭分享了自身的考研经历,并向同学们传授了相关的准备经验。

任紫君讲解说明了线上面试的主要步骤和注意事项。

印校园张老师开展线上直播课,从复试流程、英语口语及听力测试、综合素质面试、调剂相关问题等方面进行考研复试专题授课,指导同学们如何在复试中取得高分。讲座最后,考研指导老师留下联系方式,方便随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指导会的召开,促使学生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考研复试,学院将密切跟进每一位考生的复试动态,全力以赴做好学生的精准指导和服务工作。最后也预祝商学院考研学子成功上岸,迈入人生的下一个阶段,走出一片繁花似锦。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