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全院班长和党员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新学期安排的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6 发布者:潘剑邦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最新工作要求,结合省内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以及疫情期间学生需要注意的事项,商学院于2022年3月16日中午召开全院班长线上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老师主持,全体学工办辅导员、全院班长和党员线上参会。

1BE28

吴琼老师通报学校和上级部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她强调各班班长和党员要带领班级做好疫情相关工作,给受疫情影响无法上课的同学提供相应帮助,也叮嘱全体同学要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政策,无特殊情况不出校,做好个人防护,在校内佩戴口罩。

马双龙老师细化落实疫情防控排查的要求、大四毕业班的相关工作以及党员的亮显工程等。李渊老师指导同学们疫情期间的防疫注意事项,要求提醒各班级做好宿舍卫生、及时通风,如果有心理不适的感觉及时联系辅导员或心理咨询室。王丽丽老师提醒同学们在平安e校平台进行防诈学习以及通报疫情防控30种违法违规行为及法律后果。王幸媛老师通报我院寒假期间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学生受处分情况,以及布置开学初班级学风建设的各项工作。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