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抗疫心相连,喜迎党的二十大|商学院线上红歌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4-29 发布者:王幸媛

为唤起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喜迎党的二十大,让同学们在网课之余能有丰富的课余生活,4月16日晚,商学院举行了“抗疫心相连,喜迎党的二十大”线上红歌大赛。

本次活动得到了商院师生的广泛关注,三篇推送共获得4315次阅读量,总计收到三百多份的红歌作品,累计投票12071票。参赛师生将爱党爱国的使命感融入作品,以嘹亮的歌声、最好的状态唱出了战疫期间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大赛共选出43份优秀作品进行投票和展示,最终投票选出37份获奖作品。

喜迎党的二十大,我心永向党。本次线上红歌大赛的成功举行,用红色歌曲和青春赞歌,生动表达了商院参赛师生为国奋斗的青春誓言和决心意志,更展现了大家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精神风貌,让所有商院学子从红歌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打赢校园防疫战的决心。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