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疫”起运动,强健体魄| 商学院AI健身纪录挑战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4-29 发布者:王幸媛

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同学对于健身的需求,丰富校园体育生活,进一步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全民健身”,4月19日至4月29日期间,商学院举办了线上AI健身纪录挑战赛。同学们通过运动APP挑战需要完成的健身项目并上传视频,参与活动的同时达到锻炼的目的。

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推送获得1034次阅读量,活动小程序获得5186次浏览数量,投稿人数达60人。参赛同学均遵守比赛规则,展现了青春风采。本次比赛共评选出“纪录保持者”10名、“人气健身选手”3名和“参与奖”若干名。

“疫”起运动,强健体魄。AI赋能体育,助力健康体魄。新颖的健身比赛形式,生动展现了商院师生对运动的热爱,也用智能快乐的方式宣传健身。强身健体才能更好抵御病毒,期待我们在摘掉口罩自由呼吸、奔跑的日子里相见。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