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青年——五育并举,淬炼自我”手绘书签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5-27 发布者:王幸媛

4月24日,由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商学院和设计学院联合举办的“新青年——五育并举,淬炼自我”手绘书签评选活动在线上拉开帷幕。本次手绘书签评选活动以新时代青年全面发展素质教育为契机,结合我校五育文化,分别以“百行德为首”“立身智为本”“体魄是后盾”“美是德之基”“劳必须打磨”为主题,组织同学们根据书籍故事、媒体报道、先进事迹等,凝练我校践行五育并举、落实立德树人的发展历程,制作手绘书签。

本次活动历时13天,期间共收到47份作品。经过商学院学工办、设计学院学工办、商学院学生会以及设计学院学生会共同评议与学生线上投票,遵循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最终评选出30份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20名。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对校园文化的深入了解。手绘的形式让活动有时空宽度、有知识广度、有感悟厚度、有思维深度、有分享温度。此次手绘书签活动,让浙大宁理学子品味悦读馨香,张开梦想翅膀,点亮精彩人生。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