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组织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4 发布者:王幸媛

为调动学生考研积极性、坚定考研目标,商学院于2022年6月9日中午,在SC202教室开展了考研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老师、学工办辅导员、考研印校园老师、2022届毕业生考研代表、2019级和2020级有意向考研的同学以及学生会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伊始,吴琼老师为同学们讲解考研中的注意事项,并且向同学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希望同学们在明确方向的前提下,尽早定好目标院校;第二,要提早备好备选方案,只有在两手准备的前提下,才能让同学们在考研路上愈走愈远;第三,在复习时,要细化学习方案,安排时间制定好学习计划;第四,合理运用各种学习资源,更好地让考研这条路走活起来。

考研优秀代表范帅盈同学,从目标制定、方向确认、备考方法等多个层面,详细地向同学们进行了考研备战经验分享。她建议同学们可以制作思维导图的模式来细化背书任务,通过多种模式去享受背书和备考的过程。

考研优秀代表俞徐楠同学,从拒绝诱惑、拒绝焦虑两个方面,为同学们带了不一样的考研经历,她希望下一届学弟学妹们能在考研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最后,印校园的闻老师为大家开展了一次考研动员讲座,他从考研目的、考研流程、考研规划等几方面,动员大家坚定考研信念,一路向前。

通过本次考研动员大会,同学们对于考研备考有了更多的准备,也更加坚定了考研的信念,希望同学们今后能顺利考取理想的学校。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