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全体班导师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5 发布者:田欣

6月3日中午,商学院全体班导师会议于SC216召开。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学工办主管马双龙,副主管潘剑邦、学工办王丽丽、李渊、王幸媛、任紫君、张楚铭、田欣及商学院全体班导师参加会议。

会上,吴琼老师通报了学校暑期修缮的相关事宜,她从学校“十四五”规划发展需要、教学环境改善、学生居住环境改善三个方面讲解了学校修缮的目的,并通报了学校修缮的内容以及学院的相关安排。李渊、潘剑邦、王丽丽、田欣分别就暑期校园修缮方案及学生寝室搬迁、调整安排、考试诚信及考前注意事项、安全稳定相关工作、校园防疫管理,全员核酸情况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此次班导师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各班明确期末阶段的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学院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