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办考研专场讲座
发布时间:2022-10-26 发布者:王幸媛

552F76

为了引导学生做好生涯规划,提升学生对考研择校、择专业的认知,商学院在10月25日晚六点半于NB114教室举办考研专场讲座。该讲座由商学院培训中心资深考研规划导师闻老师主讲,2020级意向考研的学生参加。

33D68E

闻老师从历年考研数据分析入手,给同学们介绍了历年各院校的分数线。他详细解读了报考技巧、学硕和专硕选择、专业跨考和一志愿保护政策等等。他强调,考研学生需要具备四项能力:一是学习能力;二是信息搜集能力;三是时间管理能力;四是人际交往和临场反应能力。

此外,闻老师也给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建议:一、制定好学习计划制定;二、收集好相关资料和院校信息;三、如何更好地去备考;四、如何选择理想的学校等等。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考研的信念更加坚定,目标更加清晰。商学院还会针对考研、出国的学生组织一系列的提升活动,加强学生对考研出国知识和经验的了解,提升我院学生深造率,优化人才培养质量。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