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加强校企交流 共谋合作双赢 ——商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4 发布者:石文媛


为进一步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10月21日中午,我院邀请链仓科技副总许光辉一行前来访问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国际商务专业负责人林明、国际商务教工党支部书记林巧、专业教师郭晓琳和辅导员石文媛参加交流座谈会。

吴琼老师代表学院向许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吴老师对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各专业学生培养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她指出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积极主动加强与优质企业的合作。学院与宁波银行、东南物流、浙天集团等重点企业均建立了长期合作。国际商务专业负责人林明教授谈到,国际商务专业会持续加强与企业贾占全方面、深层次地合作,提升育人能力,强化学生的职业思想和职业技能教育。此次邀请许总前来,不但开展专业与企业间的合作交流,同时也为学院新生的专业导论课程扩充了企业导师师资库。

93D3

链仓科技副总许光辉积极回应了我院的合作思路。他希望双方能在产教融合、资源整合、人才培养等方面尽企业的一份力,增进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方式、专业设置、学生就业、合作方向等事宜进行探讨交流。

2147FE

座谈会结束,许光辉副总还为2022级国际商务专业新生上了专业导论课。许总首先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并以此为切入点为同学们规划专业发展。他特别强调,大学生专业的学习不仅需要理论作为知识基点,同时也需要有丰富的实践经历。只有对自己高标准才能造就能力超众的人才,才有资格参与社会激烈的竞争,吃苦耐劳的人总是离成功最近。

170A4A

此次的专业导论课极大地帮助了国际商务的新生如何正确面对社会、面对职业、面对未来。最后,商学院聘任许光辉副总为学院的兼职导师,林明教授为其颁发聘书。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