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怀入寝 共建文明丨商学院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2-11-11 发布者:李渊

近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光杰、商学院院长苗青、学院党委书记兼执行院长林承亮等班子成员以及校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周丽娟、纪检监察室主管许琼波等干部,与商学院的辅导员们一起深入商学院学生宿舍,实地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关心和问候。

各位老师与同学们深入交谈,倾听同学们对学院发展、专业学习、宿舍管理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黄书记详细了解了联系寝室里各位同学的在校情况,鼓励同学们多读书,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关注时事新闻,开拓视野,树立远大目标。他希望寝室里的各位同学能向优秀同学看齐,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叮嘱同学要时刻关注疫情变化,做好必要防护;警惕电信网络诈骗,避免钱财损失;保持乐观的心态,迎接期中考试;珍惜在校时间,积极参加团学组织,锻炼提升能力。最后,各位老师结合近期文明校园建设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保持寝室卫生,杜绝使用违章电器,遵守校纪校规,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保证身体、心理双健康。

商学院一直重视教室和寝室两大阵地建设。此次走访,院校两级了解学生的日常生活状态和实际需求,在排除安全隐患的同时,拉近与学生之间的距离。面对老师们的关怀,同学们十分感激也备受鼓舞,今后将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继续前进!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