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14 发布者:石文媛

26950

为了让毕业生们更好地与社会接轨,增强自身主动维护权益的意识,11月9日下午,商学院特邀李昊律师为2023届全体毕业生作题为“大学生基本权益保障”的讲座,本次讲座以线上形式开展。

李昊律师围绕大学生就业基本权益保障的主题,其内容主要包括自由实习权、自主择业权、平等就业权、休息休假权、违约求偿权、维权路径这六大方面,通过典型案例分析,揭示就业“陷阱”,增强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

这次讲座不仅提升了毕业生的法治观念、法律风险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也为他们在今后求职过程中若合法权益受到侵害可以寻求法律帮助,维护自身劳动合法权益。

23175

李昊,浙江京衡(宁波)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现任江北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兼职仲裁员,宁波市人力资源经理协会员工关系委员会主任。长期致力于企事业单位法律事务顾问服务及诉讼代理、规章制度等制订审查、人力资源合规操作法律实务咨询等工作。精通全国尤其宁波市法律法规,熟悉企业用工关系管理的各项法律问题。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