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你我同携手,共建平安“家”丨商学院联合机能学院组织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2 发布者:王丽丽

2022年11月21日,商学院与机能学院等学院联合在可珍讲堂广场前组织开展“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校园”主题活动。该活动邀请学校保卫处专业人员为学院师生开展灭火器使用模拟演练活动,旨在通过演练,提高师生在火灾情况下的自救和互救能力。

图1 商学院教师、班级安全员代表

学校保卫处燕永波老师首先为现场师生讲解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随后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在现场燃火,保卫处老师手持干粉灭火器进行了实战灭火,为现场师生展示了干粉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之后现场师生实际操练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

本次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准备充分,开展有序,扎实有效,提高了学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共筑平安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图2 保卫处燕永波老师

图3 商学院师生灭火器实操1

图4 商学院师生灭火器实操2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