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宁波凯越集团举行“凯越”基金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2-12-12 发布者:石文媛

1CFE2A

12月7日上午9点,我校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在波兰研究中心举行“凯越”基金捐赠仪式。宁波凯越集团营运事业部董事总经理朱吉,凯越集团陆尊国贸董事经理梅廷(2007届商学院校友),凯越集团凯欧事业部董事经理李俊(2011届外国语学院校友),人事部戴陟遥、陈钱,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鲁东明,招就处副处长、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硕,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翔,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傅晓宇,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任凯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捐赠仪式由任凯主持。

1DE802

在捐赠仪式上,鲁东明首先对宁波凯越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凯越”基金的捐赠表示感谢。他从办学条件、办学目标、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一直秉承“为国家和地区培养卓越专业人才”办学理念。他希望,以本次“凯越”基金捐赠为契机,今后能与凯越在专业技术领域和学生就业方面继续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同时他也鼓励在座的同学们,要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勤奋进取,奉献社会。

1BA120

朱吉介绍了宁波凯越集团的发展状况,他表示此次捐赠活动是酝酿已久,集团非常愿意为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的优秀学子搭建平台,为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梅廷、李俊、马翔、傅晓宇签订了“凯越”基金捐赠协议和实践基地协议;鲁东明和张硕分别向朱吉颁发捐赠证书和实践基地授牌;任凯和吴琼分别为朱吉、梅廷、李俊颁发企业家导师和校友导师聘任证书。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到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中。商学院充分发挥各类企业奖助学金的激励作用,目前已设立4项企业奖学金和2项校友奖助学金,引导同学们励精图治、积极向上,为学院优良学风的打造以及学生感恩心、责任感的培养奠定良好的基础。此次“凯越”基金的设立,进一步强化了校企合作的力度,在学生中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帮、超的氛围,激发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