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行“名企进校园”第二场宣介会
发布时间:2022-12-12 发布者:石文媛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与求职学生之间的平台,促进学生与企业之间的双向选择,12月8日下午,商学院在学校SC214举行了本学期“名企进校园”企业招聘宣介会。建发房企、宁波银行总行营业部、宁波浙东建材集团、宁波果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海顺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浙天集团6家企业参加宣介会。

会议伊始,商学院就业辅导员石文媛对参加本次宣讲的企业表示欢迎,随后向企业介绍了商学院本届毕业生的总体情况。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毕业生们能找到合适的工作,开启职业道路,同时企业也能宣聘到优秀的毕业生。

随后,各企业依次进行宣讲介绍,他们分别企业市场规模、企业主营业务、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企业宣讲后,还设置了学生与企业互动交流、简历投递和面试等环节。

此次宣讲会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拓宽了学生求职渠道。前期学院对参加“名企进校园”的企业进行了严格的筛选,均为宁波或周边地域实力雄厚、发展良好的企业。同学们表示,通过“名企进校园”宣讲会,大家对这些企业的企业文化、人才需求、发展前景等有了深层了解,对自己将来的职业生涯规划也更加明确,对未来就业充满信心。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