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学生在浙江省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中连续五年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03-28 发布者:

    

    2016年12月3日,浙江省“民生民意杯”第五届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在浙江科技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再创佳绩,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至此,从2012年第一届大赛起,我校学生五年里共捧得一等奖6项,二等奖11项和三等奖10项,在全省高校中名列前茅。

   浙江省“民生民意杯”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由省教育厅、统计局主办,第五届大赛自2016年5月初启动以来,历时7个月,吸引了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全省70所高校的503支队伍参赛。经过双向匿名网评,共有118个作品入围现场答辩。最终,由周国红、疏礼兵老师指导,林家阳、罗颖欣、林炜婷、徐虹绯、刘理豪完成的《城市居民品质消费的现状及影响因素研究——以宁波为例》获得一等奖,林明老师指导,顾文雅、楼人宁、王敏俊、申屠斌英、杨泽完成的《居民对家庭签约医生的期望差距与其签约意愿的调查研究》获得二等奖,刘世峰、鲍丽萍指导,吴激、王颖、邵思瑶、王佳丽、王韵荻完成的《社会支持在残疾人社会价值提升过程中作用的调查研究》,疏礼兵、袁彦鹏指导,陈晶晶、陈凯丽、张赛丽、吴鑫焱、涂杰豪完成的《公益性社会组织成长性的调查研究》,刘艳彬、袁平指导,汪咪、童宇飞、俞智丽、臧雪晴、慎麒完成的《“公益热”背后的反思——浙江省公益组织价值浪费评估与对捐助者行为影响调查研究》,郝立亚指导,吴丹丹、郁莺莺、夏雨、梁华颖完成的《宁波市智慧医疗应用现状及满意程度调查》获得三等奖。

   作为实践教学体系中的重要环节,校院两级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以学生专业协会(社团)为依托,以专业性学科竞赛为载体,培养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基本科研能力,塑造学生创新思维和团队合作精神,有效地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