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学生获浙江省首届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03-28 发布者:

   2016年11月26日-27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嘉兴学院承办的浙江省首届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在嘉兴体育馆隆重举行,我校学生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是参赛大学生以企业经营者的身份,与其他参赛队模拟的同质企业在变化的市场竞争条件下,展开企业经营竞争的大学生科技竞赛。竞赛融理论与实践于一体、集角色扮演与岗位体验于一身,旨在通过对企业经营管理和市场竞争过程的模拟实践,提高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推动高校企业管理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改革。

   来自全省40所本科院校80支队伍共240名学生参与了本科组决赛竞逐。我校商学院唐曹、谢沈超、乐冰卿三位同学,在刘世峰老师和兰振东老师带领下代表我校参赛并勇夺一等奖。这是学校商学院新成立后参加的第一个省A类学生竞赛项目,参赛学生奋战24小时,为商学院学生学科竞赛取得了“开门红”。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