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国贸学生在“2016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3-28 发布者:

 

“2016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于5月26-30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共同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承办的全国性商科教育类学科竞赛。

经过内部选拔,共有来自全国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90余所高等院校141支参赛队伍近1300名师生入围了全国总决赛。该赛事经过多年培育,已成为我国高等院校商科类跨专业综合实训和创新实践平台,也是规模最大的现场赛事活动。

本次竞赛,在经贸学院领导林承亮书记、樊丽淑副院长的大力支持下,经贸学院国贸专业26名学生组成的四支参赛队及指导老师,经过近三个月的前期规划、寻找赞助商、撰写商业计划书、商务谈判模拟等精心准备,不畏激烈的竞争,稳定发挥,包揽了一、二、三等奖,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学院一等奖获得者将有机会参加“海峡两岸校际模拟商展”活动。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