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学生“博耳杯”首届全国大学生创客大赛获银奖
发布时间:2017-03-28 发布者:

    4月22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博耳电力控股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的"智能改变生活"博耳杯·首届全国大学生创客大赛颁奖大会上,我校楼思雨、李嬿琪两位同学作品“未来寝室”获得银奖,另有2组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奖。

    本次大赛参赛高校来自东南大学、同济大学60多所知名高校,我校的校内赛由管理学院组织,从去年12月份到今年4月份,历时4个多月,经过多渠道报名和广泛宣传,共有近60个团队和个人报名,最终有44个作品入围校内选拔赛,由楼思雨、李嬿琪两位同学领衔的“未来寝室”等作品最终入围校内A组,获选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征集的创意设计方案要求紧紧围绕“智能改变生活”这个主题延伸,可以是提升你生活的便利、舒适、安全的方案,可以是有助于监测和改善身体健康状况和运动状态的方案,可以是实现单一功能的智能单品,也可以是集成了多种功能的综合方案;可以是成型的科技产品,也可以是创意 “点子”,创意契合比赛主题。分为“实干家”和“梦想家”两个类别。

    据悉,这次大赛收到了来自60余所高校300余件作品,吸引了包括理工类、人文科学类、医学类、艺术类近3000名学生的积极参与,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大赛主办方希望能充分激发学生们的创造激情和创新活力,为他们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加油、助力。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