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激情昂扬,拼搏进取丨商学院2021级新生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0-11 发布者:

为增强学生体质和提高健康水平,增强各班级学生之间的团结合作意识和集体凝聚力,丰富学生的文体生活,2021年10月8日-9日,商学院在学校北操场举行了2021级商学院新生运动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学工办主管马双龙,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商院新生们积极报名,用最饱满的热情和最充足的准备迎接比赛。

8日晚,商学院运动会开幕,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致辞。她对本次参加运动会的运动员、裁判、志愿者、现场观众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注意运动安全,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团结,为商学院在校运会上争夺更高的荣誉。

随后,来自物流管理212班的钱云晨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发言,表达自己将认真对待比赛的决心。

最后,来自院团委学生会的王思涵同学代表全体裁判员表达了将公平公正遵守比赛规则的承诺。

伴随着男子100米预赛的发令枪声,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然而天公不作美,就在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之时,天空突然下起了雨。原定8日晚上的赛程改到9日中午和晚上。但这些小插曲并没有影响同学们在赛场上的发挥。他们身姿矫健,继续发扬“团结、坚持、拼搏、创新”的精神,用速度与力量、毅力与勇气、奋斗与拼搏,展现了奋发向上、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看那观众台上一片片鲜艳的红色,那是身着商院红院服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的同学们;瞧那胸前挂着牌子在场地上忙前忙后的身影,那是为运动员们提供后勤服务的工作人员们;看那一个个坚定挥洒汗水的运动员,那是勇于拼搏的热血少年们。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商学院第五届新生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闭幕式上,学工办马双龙、潘剑邦为获奖班级代表颁奖。金融211班获得一等奖。财管211班和物管212班获得二等奖,国贸211班、国贸212班和中贸211班获得三等奖。财管213班、物管211班和国商专升本班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电商212班获得最佳积极奖。

友谊长存、携手奋进是本次运动会的曲调,拼搏进取、志存高远是本次运动会的姿态。在本届新生运动会中,商院人展现出了朝气蓬勃、团结一致、勇于拼搏、踏实进取的精神状态,他们在绿茵场上奋力拼搏,在终点线前全力冲刺,在属于他们的青春舞台上绽放绚丽之花!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