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学生组织换届大会暨第五期“RAHH”干部培养云计划——“超越”团校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15 发布者:

11月12日下午,商学院在SB104教室举行学生组织换届大会暨第五期“RAHH”干部培养云计划——“超越”团校启动仪式。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老师,学院思政主管马双龙老师,学院团委书记潘剑邦老师,团委副书记胡亚老师,学工办李渊老师,赵昌志老师,王丽丽老师,章浩燕老师,王幸媛老师出席此次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做团校第一课《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她对即将受聘的学生干部们表示祝贺。她表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学生干部应该具有政治的敏锐性,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意识;要做到思想纯净、办事干净;各个部门之间团结一致,扭成一股绳,尤其是学生干部不应当脱离同学,不做“学生官”,做好廉洁自律。

随后,全体学生组织干部起立,做《学生干部廉洁自律公约》宣誓。

宣誓过后,依次颁发2021-2022学年团委书记、副书记聘书,2020-2021学年学生组织主席团考核证书,2021-2022学年学生组织主席团聘书,2021-2022学年各学生组织部长聘书。

学院前团委学生副书记陈静汶发言。她表达了对刚上任的学弟学妹所能成就的期盼,并提醒在座的学弟学妹们既要加强自身修养,也要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

学院新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王亍亍代表新一届学生干部发言。他表达出新一届学生干部对接下来的所面临的任务和挑战的信心和进取心,由衷的表达对学生组织能再上一层楼的期盼。

接下来,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重温入团誓词,奏唱团歌。

学院团委书记潘剑邦介绍学生组织整合情况及团校培养要求。他对各位学生干部所付出的汗水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在团学改革的大背景下,学生组织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要求,勉励同学们在未来的部门工作中不忘初心、保持热爱、砥砺前行。

本次学生组织换届大会暨第五期“RAHH”干部培养云计划,也是学院“超越”团校的启动仪式。学院团委将在团校建设中,围绕学生干部思想引领、能力提升、社会实践等方面安排课程,提高学生干部们的政治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对于学生组织规范化、优质化、制度化具有重大意义。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