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商学院团委获评2021年度基层共青团工作考核优秀
发布时间:2021-12-27 发布者: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我校共青团改革创新,全面推进从严治团,12月21日上午,浙大宁波理工学院2021年度基层共青团考核答辩会在行政楼603会议室举行。

学院团委书记潘剑邦代表学院团委进行汇报。他围绕共青团思想引领、团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等内容进行总结汇报。校团委、各学院团委书记、各学院学生代表、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对学院团委工作进行打分。最终,经材料审核、现场答辩、评审团评议等综合评判,学院团委工作考核为优秀。

据了解,学院团委已经连续三年获评优秀团委,并在2021年获评宁波市“五四”红旗团委建设单位。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