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青春商院|疫情防控不可懈怠
发布时间:2022-03-25 发布者:潘剑邦

为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充分发挥学院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商学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团员等组成志愿者团队参与此次防疫活动,本次防疫活动主要劝导同学们不要在疫情期间点外卖,以减少与同校外人员接触的机会,保障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2022年3月24日,商学院志愿者团队准时在学校西门周边、小北门、30幢垃圾房、东门周边、17幢围栏及26幢围栏开展外卖劝导活动。学院学子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主动担起重担,用实际行动构筑起同心战“疫”、共克时艰的青春防线,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高度的社会责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防疫活动,同学们更进一步认识到疫情防控所面临的严峻挑战,纷纷表示一定会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做好防疫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最大程度地减少与校外人员的接触,共筑校园疫情防控的围墙。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