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班会正式收官:于协作中收获知识
发布时间:2022-12-27 发布者:李老师

为增强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商学院2022级新生及2021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掌握自我调适的意识和能力,增强学生心理健康,营造良好的班级人际关系氛围,推动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特在大一大二班级中开展商学院第一届“优秀心理班会”评选暨2022级心理班会启动活动。

活动主题(activity theme):以贯彻积极心理学为主旨,根据人际交往、情绪情感、心理健康成长、认识自我、人格的培养与完善、恋爱观、如何面对挫折、大学生涯规划等方面,各班开展心理主题班会。

并根据以下三个主题选其一:

1、发现独特的自己,追寻人生的光芒

2、心向暖阳,沐光而行

3、初见心理,温暖心灵

通过本次心理班会活动的展开,同学们了解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良好的心理素质是优良的思想品德形成的基础,也是促进大学生身体健康的必备条件,当然认知的形成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也需要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重视心理健康的重要之处。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