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学生交流 >> 正文
商学院2018“暑期波兰交流”项目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16 发布者:

波兰当地时间7月13日上午10:30,伴随着最后一节机器人组装课的结束,商学院2018暑期波兰交流团在比亚威斯托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的课堂及实践学习宣告结束。随后,我们进行了隆重的结业典礼仪式。

比亚威斯托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院长JOANNA教授致辞,她对大家两个星期的学习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未来两校合作项目的持续发展,对中东欧国际物流与服务学院的未来发展给予美好的祝愿。JOANNA院长和比亚威斯托克技术大学中东欧国际物流与服务学院秘书K.Kuzmica博士为全体师生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