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学生交流 >> 正文
一带一路,我们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7-07-17 发布者:王杭艳

     位于北仑区的现代国际物流园区,最近十分热闹。713日中国——中东欧国际物流与服务学院实践基地挂牌,暨全额奖学金硕士全球招生发布仪式在太古冷链隆重举行。 


       在此711日,中东欧物流学院的交换生参加了中国航海日分论坛——国际航运服务业创新发展论坛。在本次论坛上,宁波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关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张立群对中国2017年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与预测,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一带一路”倡议研究中心执行主任董学兵对海上丝路贸易指数的解读详细而具有启发,对航运企业创新发展和风险管理两个专题讨论对话热烈而活泼。中东欧物流学院的交换生们都听得很认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深入了解了一带一路对航海服务创新带来的影响,领略了中国港口发展的恢宏历史,而且增加了对一带一路的认识以及对其发展前景的信心。

    

  

    713日,波兰交换生们先参观了中国港口博物馆、梅山平行进口车基地、宁波港四期码头和北仑城市展厅接着,在出席发布会Dr.Ewa与两位交换生详细介绍了比亚韦斯托克和比亚韦斯托克技术大学的相关情况  

 

 714日,波兰交换生们在授牌的8个基地,东南物流、中外运、百川港通、铃与物流、海晖物流、天翔物流、太古冷链、兴港冷链参观实习。烈日炎炎,却无法媲美同学们学习的热情。中东欧物流学院是我校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成果,通过这次活动,深化了合作程度,创新了合作模式。一带一路,我们在路上。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