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学生交流 >> 正文
扬帆启航——商学院师生赴波兰比亚韦斯托克理工大学参加暑期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4 发布者:

 

7月2日,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27位学生在葛洪磊、冯学丽老师的带领下由宁波栎社机场出发赴波兰比亚韦斯托克理工大学参加第三届暑期物流学校的交流活动。

 

为了保障本次波兰暑期交流活动的顺利进行,6月28日在SB301召开了行前宣讲会。赵涵老师从安全、礼仪、学习等多方面给予要求及提醒,第二届波兰暑期交流项目的学生组长金羽洛同学结合亲身体验进行了波兰学习生活经验分享。两位带队老师老师对本次出行的学习准备、管理要求等方面也进行了详细安排。

2014年6月9日比亚威斯托克理工大学与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签署合作协议并建立合作关系以来,两校开启了共同事业愿景:共同成立了中国-中东欧物流与服务科学国际学院、物流在校生培养项目和物流暑期学校项目。本次波兰暑期交流学习活动是继2015年、2016年后成功举办的届暑期物流学校将进一步推动我校与波兰比亚威斯托克理工大学的深入合作。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