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学生交流 >> 正文
中东欧物流学院2017年(第三期)暑期国际课程开学
发布时间:2017-07-03 发布者:记者王杭艳;摄影沈琳

 伴随着悠扬的古筝,婉约的舞蹈,2017年7月2日上午中东欧物流学院第三期暑期交换课程开学典礼正式开始了。

 中东欧物流学院是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与波兰比亚韦斯托克技术大学(Bialystok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以下简写”BUT”)于2015年6月率先发起创立了全球首个多边联合物流学院,旨在培养国际化、高层次、创新型的物流领袖人才,实现教育科技、经济贸易优势资源共享。中东欧物流学院经过三年的潜心发展,已经成为宁波市创建一带一路国家综合试验区产学研联动的重要支撑。

   

中东欧物流学院中方院长汪浩教授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欢迎波兰BUT二十四位师生的到来。BUT带队教师Dr.Marta发言表达了对老师志愿者们辛勤工作的感谢,对在我校愉快生活的愿景,以及对BUT学生能够有所收获的殷切希望。叶婷婷老师作为暑期班课程授课教师代表发言,介绍了课程的主要内容,同时也感谢之前带队在波兰交流时的周到接待。最后学生志愿者代表劳莹莹同学表达了志愿者团队将会竭诚为BUT师生服务,分享了之前在BUT的难忘经历,以及前两期BUT师生在我校度过的美好时光。

39669


   

开学典礼还为远道而来的波兰师生精心准备了充满中华文化风情的开幕式表演。铮铮的琴音,动人的戏曲,古风的舞蹈,还有无伴奏的人声合唱,令波兰师生陶醉其中。

314F8

459F3

   

 

第三期开学典礼之后,BUT学生将在中东欧物流学院进行为期一月的现代物流供应链管理的专业学习,同时也将体验茶艺,书法,武术等中华文化。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