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社会培训 >> 正文
“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商学院CMA国际精英班第四期暨初级会计培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2-10-28 发布者:王雨薇

188D4

10月26日晚,商学院CMA国际精英班暨初级会计培训开班仪式在SC218教室举行,学院院长助理刘世峰、工商管理系副主任田原、学院实验中心副主任陆泳及报名学员出席本次活动。

D051

刘世峰为培训班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致辞。他表示,学院培训中心致力于搭建职业技能学习平台,助力提升会计思维、培养管理能力,开阔国际视野。他希望,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加速提升管理会计和财务管理综合能力,在新财经的时代背景下把握住更多、更好的发展机遇。

D8C7

田原对参加培训的各位同学表示欢迎,并提出三点学习要求:一要自觉遵守考勤制度,维护课堂秩序;二要努力学习,及时总结,保障学习质量;三要认真积累,细水长流,期待来日有效运用。

14567

刘世峰为学生颁发奖学金荣誉证书

134F4

田原为学生颁发实践奖学金

商学院高级培训中心自2017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全心全意服务高质量就业原则,让广大学子在专业课程学习之余提高专业技能,帮助快速掌握实务操作技能,考取相应职业资格证书,为商院学子职业发展助力,努力提升就业层次质量。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