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社会培训 >> 正文
商学院高级培训中承办2022年丽水市缙云县公安局民警政治轮训
发布时间:2022-11-03 发布者:刘世峰

10月31日,由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商学院承办的2022年丽水市缙云县公安局民警政治轮训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顺利开班。缙云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捷,党委委员、县纪委派驻纪检组长刘灵富等领导干部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本次全员培训共分四期,每期人数100人左右。

14E460

缙云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捷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第一时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各位学员集中精力、原原本本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专题培训班取得扎实成效,在业务方面,要求各位学员根据全年目标任务,围绕县公安局考核、预算执行等进行再对表,确保年度工作圆满收官,并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对问题困难的分析研判,细化明确工作思路和可操作的具体举措,确保明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好局、起好步。

这次培训既有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又有有业务培训,旨在引导学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公安队伍建设为基础,不断探索实践,转变执法观念,树立服务意识,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为了使这次培训达到预期的目的,商学院高级培训中心邀请浙江大学客座教授、经济学者于涛,浙江大学人文学院历史系教授计翔翔,浙江大学军事理论教研室军事学副教授陈昆福等一些专家教授参与授课,并在训前征求了这次参加培训的派出所所长的意见建议,针对干警关心的问题什么,加强与授课师资的沟通。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