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社会培训 >> 正文
商学院高级培训中心承办滁州市检察机关刑事检察业务综合素能提升班
发布时间:2022-11-03 发布者:刘世峰

11月1日,由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商学院承办的滁州市检察机关刑事检察业务综合素能提升班顺利开班。滁州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夏勇,滁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等领导干部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持续5天,共计学员70人。

在开班仪式上,滁州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夏勇就综合素能提升班的目标、内容、要求做了动员,强调各位学员要将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结合起来,融会贯通,知行合一,通过学习着力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案件审查、法律适用、出庭公诉等综合能力,要求大家要珍惜学习机会,发掘最大潜力,全力以赴做优刑事检察工作,同时能够常学常新、常思常悟,持续提升刑检队伍整体素能。

本次培训通过集中授课、案例研讨、座谈交流、现场教学等多种培训方式,实现理论学习与实践的有机结合,邀请了我院党委书记兼执行院长林承亮,浙大法学院教授叶良芳,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单勇,宁波市委党校副教授于海腾等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以及本校的优秀师资授课。为提升培训内容的针对性、实效性,我院高级培训中心结合学员人员类别、工作性质等综合因素,精心拟定培训计划和课程,并采取专题授课、实地考察等形式,围绕宏观经济形势、新刑事诉讼法、反有组织犯罪法、典型案例学习和分组研讨等模块,内容丰富、系统全面,同时突出检察业务课程,努力做到多学、多思、多交流,切实提升培训效果。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