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商学院师生共同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11-13 发布者:

11月12日上午10时,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召开,商学院组织师生在SC415共同观看直播,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团学骨干共同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百年大党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带领全体中华儿女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

与会师生一致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我们党一定带领全国人民继续考出好成绩,在新征程上铸就新的时代辉煌、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