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8 发布者:

2021年10月26日中午,商学院于SC415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翔,各党支部书记、各系负责任人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学院党委要求各支部书记能按照学校的要求在各支部里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同时,会议通报了学校意识形态专项检查情况,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督查落实情况。纪委书记吴琼重点传达了学校正风肃纪会议的精神,马翔副院长着重提醒了关于科研和系所经费使用事宜,要求做到经费使用合规合理。最后,根据学校纪委要求,学院部署学校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情况专项整治工作,并对学院“清廉理工”建设推进月暨第十届廉洁文化节工作进行了介绍。此外,会上还布置了关于文明校园创建、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的工作。

各参会人员围绕以上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

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是学院党委开展党建工作的重要机制,有助于形成抓党建带队伍,聚合力促发展的良好发展氛围。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