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开展新教师入职政策实务解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3 发布者:王一程

12月9日上午,为新入职教师送上职业启航“助推器”,商学院开展了学校政策实务解读活动,分别从专技职称评聘、教学业绩评价、科研项目管理等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大部分新教师在会议现场参会,30多名教师同步聆听了“云讲座”。

会上,商学院教学主管王一程老师从《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评价实施意见》和《教育教学奖励办法》两个文件入手,详细讲解了教学业绩评价基本原则、评价等级、评价程序、教学研究与改革业绩计算标准等内容,同时介绍了教育教学奖励范围和奖励标准。人事秘书许菁老师围绕专任教师的职业发展,对岗位设置与聘用、职称评聘、专技申报、人才工程、考核条件、评奖评优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科研秘书王亚杰老师讲解了科研项目申报、过程管理及经费使用的一些注意事项。教务办吴雪霁、鲍丽萍和龚小玉三位老师分别从教学工作量核算办法、教学运行要求、课程考核、考试规范要求、以及微辅修申报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实验中心陆泳、胡松华两位老师就实验教学材料收集与整理、货物与服务采购规程等进行了重点解读。在两个半小时活动中,新教师们边听边问,互动交流,加深了对学校政策的理解,纷纷表示活动信息量大、很有收获,对于更好投入教学、科研等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新教师入职政策实务解读活动由商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组织,旨在着力帮助新教工尽快熟悉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明晰自身职业发展规划的路径和目标,快速完成职业角色的转变,更好地适应岗位需要。这次活动也是党支部“落实巡察整改 为师生办实事”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强化行政管理岗位全体人员,要以服务师生为宗旨,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切实转变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效率,落实岗位责任,履行服务承诺,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