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发布者:潘剑邦

19FBC

2月27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SC415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暨新学期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主持。

学院15位党支部书记对2022年度支部工作逐一进行了汇报。各支部围绕履职尽责情况、党建引领、组织建设、亮点工作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对存在问题总结分析,并提出了2023年工作思路和举措。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布置新学期工作,安排了近期支部组织生活会、基层党组织星级评定工作,同时强调各支部要根据学院党委年度工作重点制定本支部工作计划,突出亮点,凝炼特色,强化从严治党,讲好廉洁故事,扎实推进学院党建共同体建设。

977A3

学院党委书记马翔总结讲话,他系统点评了各党支部在2022年度展现的特色和亮点,对各支部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马书记对各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聚焦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扎实组织建设,聚焦问题导向;三是要抓好队伍建设,发挥先锋作用;四是要强化从严治党,加强思想武装;五是要丰富育人生态,突出支部特色。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如何开展支部特色活动,支持学科建设,推进校友联络工作,落实巡视整改,抓实本科教学评估等工作展开了讨论。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