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生金融专业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9 发布者:

为加强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党史学习,进一步巩固学生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11月26日,学生金融专业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昌志主持。

会议首先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意义进行了讨论学习,重点学习了我们党为何要在建党百年之际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其次也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经验启示进行了理论学习。随后,参会人员各自发表了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建党百年来,在党的领导下我国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和生态文明等方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中国道路在党的领导下行稳致远,同学们表示自己生逢其时,感恩时代。

学习活动结束后,支部书记赵昌志向全体与会人员讲授了《总结百年经验,踏步迈向未来》的主题党课,他向所有党员同志提出了要在学通弄透本次会议的精神上下功夫,做到知史明史、知史明理、知史明志。永远不忘历史,时刻记得我们党从哪里来,为谁来,又往何处去这个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

会上还就支部学习强国等问题进行了通报和提出要求。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